January 04, 2009

《結束?》

……
是由一點一點的雨點集結而成,當雲承受不了小雨點的重量時,便會下雨。
在下雨的時候,雨是和雲在一起的……


當雲把雨放下之後,便會飄走,留下雨。但雨會重新變作小水點,努力的集結着,期望有一天能回到下雨的一刻。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但……太重了,我……承受不了。」這一句話就好像一把利劍重重的刺入小雨的心中,然後狠狠的把利劍拔出來,任由傷口在淌着血。
「而已,這……好像是我咎由自取的吧。」小雨看着灰灰暗暗的天,喃喃地說。
因為……直到今天小雨才知道,雲因為父親退休而要出外找工作賺錢交學費,工作加上學業的負擔,終於令雲在前幾天, 「支力」了,在公司裹暈倒了,頭撞到了桌子的一角。在他回家之後,一連整整三天,他都在發燒;但他既不看醫生又不在家裹休息,令小雨在幾天後聽到消息,立時臉色蒼白,擔心極了。
但是小雨在不清楚雲的事之情況下,竟然還一直嚷着要雲跟她見面;在電腦前心力交瘁的雲,仍然努力的回覆小雨,誰知道竟然得不到小雨的理解,小雨現在可以想像得到,雲對小雨是多麼失望的啊!


到頭來究竟是小雨傷了雲,還是雲傷了雨呢?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但……太重了,我承受不了。」
雲把雨放下之後,便會飄走,留下雨。
雨會重新變作小水點,努力的集結着,期望有一天能回到下雨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