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陈小春的歌“我的爱人“

还记得陈小春有首歌叫我的爱人吗?
昨晚我无意中在我哥的电脑里听到这首歌。。
这首歌正适合描述我现在的心声。。
歌词是这样写着。。

她做了她 觉得对 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她真 的对了
爱不到我 最想要 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 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 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他或她说 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说真的,这首歌真得很有意思
这首歌很可能不止可以描述我的心声哦。。
还可以描述其他跟我一样的人的心声叻。。
因为在感情上,
往往有人幸福,有人孤独。。
有人开心,有人伤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