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9

对待感情的种类

在这世界上,有不同的国家,不同的种族,不同的宗教,就连对待感情的看法也一一的不同。。。
很多人在第一次的感情里都会100% 的付出。。
但是当他们被伤害后,往往他们在感情上的价值观就开始有了变化。。。
在他们新的一段感情里,
有些学会了不会完全的付出。。
有些觉得付出了,就一定要得到回报。。
有些学会了不用真感情。。
有些作出欺骗他人感情的行为。。
有些用真感情但却会一脚踏两船。。
有些不想得到他人的心,却只想得到他人的身体。。
有些变得很聪明,天天一夜情。。不用烦。。
有些却变成跟和尚一样,不再开始新的感情。。
有些却变得很傻,去搞同性恋。。
我不知我该说我笨还是什么才好。。
都已经有过几次不同的感情了,还是不会悔改。。
还是那么的笨,只会完全的付出,也不求回报。。
就算在每次的感情里,不会出馗,不会欺骗,什么都不会。。
就连被我爱的人拒绝了,也装做若无其事的和她做朋友。。
当作好像我没追求过她的那样。。

2 comments:

  1. OH MY GOD~

    are u break with your girl friend?

    ReplyDelete
  2. no la..haven't couple yet la..
    just she reject me only..
    i don understand la..am i do not enough or wat??
    i know her since secondary..but she love in someone that just know each other not long ago..
    i din't mean that i must couple with her..
    just don understand w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