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9, 2009

新年夜市前一天 (part 2)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看挡,因为明天就是夜市了,所以没收挡。

其实我从中午上完课就去帮忙看挡了,家人回家休息。。

只是在傍晚回家洗澡罢了,就连晚餐也是打包的叻。真可怜~

其实有个朋友说可以来陪我的,可是她临时放了我鸽子。

最不喜欢的就是一个人度过所有的日子了。。。

幸好我又带一些书去看(cosmic, flow),要不然,真的闷死了。

为了看挡,我既然在一天里喝了两罐red bulls哦。。。

就算再怎么累也不会觉得困叻,两罐太够力了。。。哈哈哈

一个晚上我就在看书,因为今天晚上没有客人的。。。

虽然说有书看,可是当我看完后,时间才不到十一点晚上。

家人要在明天三点多才来。。。真的很闷哦,又一个人~~

人家说看书时间会过的很快,为何我看书时间还是过的很慢?

所以这句话不能够相信啊~~

其它挡的uncle untie我又不是很熟,所以没跟他们聊天。。。

结果我一个人傻傻的在那里玩手机游戏直到手机没电了

就这样度过了我无聊的晚上~~~

(完)

4 comments:

  1. 哇哈哈!!你家是卖什么东西去了啊?新年你在哪里摆档哦?

    ReplyDelete
  2. 我家庭是卖杂货的。。平时都是在丽都摆挡,只是星期天有两个地方,丽都和gaya street...

    ReplyDelete
  3. 杂货?什么类型的杂货? 日常用品?

    ReplyDelete
  4. 可以这么说啦。。。有卖凉茶,药材,罐头食物,等等。。
    多数是干粮之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