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2, 2009

新年夜市前一天 (part 1)

今天终于来临了,会是最累的一天。

和平时一样,还是要去学院上课。。。

不同的是,今天我驾我爸心爱的车去上课,

因为他没时间载我去上课。

在我刚刚起身时,学会的一个朋友打了个电话给我,

在电话里只听她哭哭啼啼的,问她什么事,她又不知怎么开口,

后来从信息中得知她哭的原因和来龙去脉。。。

我就不断的安慰她啦,可是他还是不断的回想令她伤心的事。

本来她就因为帮她舅舅张点儿到天亮才回到家,

就因为令她伤心的那件事,至到她找我时,她都还没睡。

至到我带她去吃早餐,不断地和她聊天,才看到她没那么的伤心,

我的心也跟着轻松了,因为我很怕女生伤心流泪的。

早餐后,送了他回家后,跟着我就去上课了。

到了课室,时间刚刚好,没迟到。

可是我却把车匙放在车忘了拿。。。

哈哈哈~~太久没驾车了,一时忘了把车匙拿下来。

上完课后,老爸拿了后备车匙给我。。。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