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9

去西马的时候


在上个星期一到四,我去了西马找我哥。。因为他要我帮他带东西回来,顺便带我去玩玩。。。 在那四天里,我去了KLCC的广场和水族馆,Genting,和sunway。。。 玩了很多,吃了很多,钱也花了很多。。哈哈哈~~ 在这几天里,当有去一些广场走街时,我都到处看哪里有卖手信。。 我去了很多地方,终于给我找到了一个地方有卖我玩的手信。。 手信我就只是买了一个,因为是要送给她的。。其他朋友的我都没买。。 因为不知要买什么给他们。。。哈哈~~我重色轻友叻。。哈哈哈~~ 到了要回那天,我们两个人找了另外两个人只是hand carry,要借用他们放行李的位置。。 结果加起来,四个人总共可以放60公斤的行李。。 但是我们的行李还是过重了。。多了28公斤, 结果我们要另外还三百多块。。。因为我哥他在西马已经有四年了。。 很多东西要带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